Friday, September 9, 2016

Warung Nasi Lemak Wak Kentut Kulai -柔佛新山美食 (Mr Lee 李先生)

应该说古来人都知道的一个友族同胞nasi lemak热点,傍晚晚餐时间一到就会筑起长长的人龙。
店家壮观的炸鸡量和我在 damansara uptown 看到的那间village park不惶多让。
可以做到bit水又香脆的炸鸡不少,但是要捉到每个顾客的味蕾或是赢的最多人赞赏的就这间做的比较好了。
 
营业时间:星期一 到 六,5pm - 12am
地点:(古来public bank同排角落档口)144, 44, Jalan Susur Kulai 2, Taman Kulai Besar, 81000 Kulai, Johor, Malaysia.
联络方式:012-754 381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