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七兄弟马来椰浆饭鸡脚咖哩面 7beradik NasiLemakCurryMee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美食景点 (李先生 MrLeeKengChong)

事情是这样,3个月前参加了一场户外event,吃到了一间做catering nasi lemak的流动小贩。
他的nasi(椰浆饭),还有bit水出来的炸鸡让我念念不忘。
终于,在过年前的一个夜晚给我逮到机会。


在那个时段漂过那里,
但是流动小贩没遇到,却在同一条路上看到了这间他们叫7兄弟的店。

我在想,

哇。。。生7个,还那么合心,食物也不会差吧?
加上在那个流动小贩出没的地方你都可以分到一杯羹,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吧?

是的。。。果然果然,这家7兄弟的饭,辣椒sambal还是炸鸡都没让我失望哦。
还有那碗kari(咖哩)也是惊喜里的惊喜。



我不会用我的认知来评定这些友族同胞的口味,
然后再加上:
"可惜,不够辣"
"可惜,花生给不够多:
"可惜,给的荷包蛋没有淋上酱青"
"可惜这个,可惜那个"

生活在马来西亚,
3大民族,每个民族都有他们的可取之处,料理亦然。
所以,
用你狭隘的认知来评论这些友族的美食无疑为你的无知彰显得无所遁形呢😉



地址:jalan kenari 20, bandar putra, kulai 81000, johor, Malaysia.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