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6

老uncle的良心40仙凉粉水 Old Uncle QingChaoDrink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美食景点 (李先生 MrLeeKengChong)

值得佩服这个uncle..以前在pontian做工的时候,天气一热我就会停下我的车,和他来一杯凉粉,一杯凉粉下肚什么热气都没有了。
惊讶的是,事隔多年,已经高龄80的uncle,还在这里。

我忍不住问了uncle,为啥不在家安详天年啊? 

Uncle很迅速的往他后方的沟渠一指,
说"你看这个沟渠,人老了就会像这个沟渠一样阻塞,我在家等腐化不如在街边顺畅点好。"

所以呢,喝完了这杯凉粉(才卖40仙)我和自己说一声,我并没有停下来的理由。。。😉
群友们大家也一起加油!
而想要和uncle 致敬的话,也可以来这边哦。

* uncle也有卖rojak 哦。。。



地点:要到pontian之前petron 油站前方。
Batu 36, Jalan Johor, 82000, Pontian, Johor, Malaysia.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