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6

蒲种上汤街蒸鱼头 RestoranKariKepalaIkanTiga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美食景点 (李先生 MrLeeKengChong)

看到很多网友,鱼头没吃到却吃了一堆闭门羹。
其实自开张后,吃了1次店家请客的免费餐后,我也去了两次,
看到人潮太多而打退堂鼓。
好吧,今天我就aim好好时间,
在他夜市5.30pm开始的时候即刻冲进去就是了。
我今天要吃到他就是了!!!! 决心燃起,谁也浇不熄呢!!💪💪💪




怕输的我5.20pm就到了,
看到店家开着门了,马上就冲了进去,
可能是羊群效应吧,后面来的人陆陆续续也跟着进来了。
不消15分钟,全间就客满了。😂😂

我举手唤来服务生,即刻下了单,
不到20分钟我日想夜想的上汤松鱼头就呈上了!yes!
热滚滚的松鱼头,还有外脆内软的古老肉,
让我还有我女朋友不停口不停口的吃着。
扫到干干净净也摸着肚子回家。


我的《上汤松鱼头》攻略在此,
各位看官们,吃不到葡萄的心理我知道,而且看到不要看了。
你吃不到的葡萄,说这个葡萄酸的话,我也没办法。

我的经验和食神好运上身的运气是你盼都盼不到的。。。😏😏

Address: No.2, Jln Austin Height 8/7,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Phone: +60 7-350 3221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