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新世纪砂煲鸡饭 ClaypotChickenRiceCenturyOne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美食景点 (李先生 MrLeeKengChong)

原来我手机藏了那么多未post美食啊!!!
好的,来说说这个砂煲鸡饭吧,
每次我们经过呢,都是满满的人群,好奇心的促使下,胆粗粗地踏入这家店。。。
6点多的晚餐高峰期还真的坐得满满都是人哦。
我连同我全世界最可爱和美丽性感的女朋友叫了一个中的砂煲鸡饭,
加个我最爱的花生莲藕汤就饱到我不清不楚了!

对我来说呢,
一样食物做得好吃迎合大众的口味呢,就会有很多顾客上门来光临了。
那么如果在加上价格合理的话呢,就更是不得了。

传统食物不同风潮食物,
传统食物的顾客都能够细水长流地慢慢光顾,而风潮食物呢。。。
boom一声。。你没去就out了。。。
想创业的年轻人啊。。。你选那一边呢?

地点:No.33, Jalan Dedap 8, Taman Johor Jay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营业时间:+60 17-768 0060
营业时间:10am - 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