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6

加面 加汤 不加钱!福龙拉面 Fukuryu Ramen Dining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美食景点 (李先生 MrLeeKengChong)

也不知道是不是新店效应,这家日式拉面店的生意超好的!
店家打着 "加面,加汤,不加钱" 的口号吸引了我的眼珠。
其实早在他们五福城的店面开张的时候,我那个吃货女朋友就一直念着要去 "加汤,加面"了 😂

终于啊。。他们开在mount austine 了,也圆了我女朋友一直要去吃的梦想了!


值得一提的是,还钱的时候并未收取任何service charge或是GST..
你看到的价钱表就是你要还的钱😉
* 我还会再光顾哦!

营业时间:6pm-9pm
地点:G-06 Blk A, Akedemik Suite, Jalan Austin Height Utama,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