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6

阿德烧腊祖传炭烤 UncleTekRoastedDelicacies ChineseBBQChickenPorkRice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美食景点 (李先生 MrLeeKengChong)

谢谢群友的介绍,我才知道了这个两周年纪念日的 全场 半价 offer!
虽然叉烧不到我的水准,烧肉去到也剩尾了,没有了 kwek kwek 声,烧鸭也卖到光光了,
但是他家的烧鸡可真的是好吃,尤其是他的皮儿,脆脆的又不会太咸。

因为好吃加便宜,我又叫多了一轮1/4的烧鸡。


好,明天早早再过去吃他的烧鸭还有烧肉。

营业时间:11am 开始,我 1:30pm 去,很多都卖完了。

地址:No.45, Jalan Setia 3/2, Taman Setia Indah,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