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6

麻坡脚踏车背包自助游4天3夜-1 MuarBicycleBackpackFoodTrip4days3night-1 -马来西亚柔佛麻坡美食景点 (Elaine Chu)

这次主编的脚踏车自助“麻坡之旅”不知流了多少眼泪!
先要深深鞠躬给我的挚爱老友玉婷小姐提供我住宿,在我肚子饿时总是可以把我塞到爆的玉婷先生,借我脚踏车为梦想回归麻坡创业的苏凯达艺术咖啡馆创办人,借我脚踏车热爱麻坡土地的中国报办事处主任李光辉先生!我要向你们说声真诚的谢谢,让我这次完成我的麻坡脚踏车之行,同时也要谢谢你们,让我看见不一样的麻坡情!
这一趟4天3夜的旅行我真的不晓得我踏了多少公里,让我来首先为你们列出我这次的行程有哪些点哦 。
- 麻坡桥
- 手工包
- RM2.50 的夜间炒粿条
- 海南咖哩饭
- 贪食街一探究竟,沙爹,乌达,干捞面,叉烧,蚝煎
- 盆栽冰淇淋
- POPChuco Art Gallery Cafe & Home Stay
- R E A D cafe
- Tanjung Emas
- 粿条仔
- 印度rojak面
- 阿梅乌达
- 鸡饭粒
- 才记434咖啡
- 红酒面线
- 吉蒂猫cafe
- 文打烟蚝煎
- Drink cafe
- Mee Siput
- Sabak Awor Resort 山芭湖渡假村萤火虫
- 壁画
- 全手工面线
- 珍珍香 生鱼米粉
- 回教堂,神庙,等等(宗教圣地都没有进行拍摄)

× 我会陆续上传哦,也感恩热情指路的路人甲乙丙丁,坐下来就有auntie uncle陪你聊天告诉你什么好吃,感恩路上的车子没有撞到我,在这里很多人都使用脚踏车当代步工具,所以开车人士多多少少会留意些。
这里是一个整体都发展不错的新村,大多华人聚集。小新村的原貌但有着生生不息的生活气息,大多生意都是自己家族一代传一代历史久远,食物不偷工减料秉持原味且价格偏低使我对这里的印象深刻。总结,我觉得有中上的气质,简单的乡情,浓厚的人情!
麻坡的猪肉Satay沙爹,哪里可以错过?
不吃对不起自己。

麻坡是河口城市,也近海,蚝煎是远近驰名的道地佳肴。

海南咖哩有什么独特之处,让在地人一再推荐呢?

老字号乌打,我的朋友说一定要买!


麻坡的鸡饭粒特别大粒,而且便宜好味。

很多年轻商家满街都在售卖的 “盆栽造型冰淇淋”

麻坡的手工面线是受到各界食家所认同的,
这次我有幸托朋友的帮忙,参观麻坡仅剩的唯一一家全手工制作面线。

一家由年轻人所一手创办的画风民宿。

借脚车给我的老板有家复古咖啡馆,
POP CHUCO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