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6

Amma Restaurant 阿玛经典印度餐(他不分种族的精神值得学习)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美食 (Elaine Chu)

请原谅孤陋寡闻的我~
除了烙饼和拉茶,身为马来西亚人的我还不曾踏入过印度餐馆。。
-原来印度的Chai是那么浓郁香醇
-原来印度蕉叶饭是那么丰盛诱人
-原来印度黄姜饭味道很friendly

印度饮食文化博大精深,香料的千变万化,广泛使用更是造就印度料理的香醇神秘之处。
从开胃的甜酱开始,到蔬菜curry,肉类料理,甚至是大份量的餐点和具有吸引力的价格,这间餐馆都做到风味十足诚意满分。我可以感受到的是餐馆的用心,他们的料理都不会有过于强烈的辣度和刺激感,适合各个种族一家大小扶老携幼的聚餐。
让我非常惊喜的不只是他们的料理,还有A评级的认证,和超级友善的服务态度,每一位服务员都穿着干净整洁礼貌。
* 餐馆的水准料理,星级的坏境,麻麻档的友善价格。
印度的Chai(拉茶)是一定要点的,道地浓郁芳香。

一份白饭,无数的印度香料配菜,有肉有菜,百吃不厌。

Tosai 是用米浆煎的,带一点酸,但是米香很香。

这个中间空心的面粉类食品很合我味蕾,搭配香料马铃薯一同食用。
 地址和联络方式:
营业时段:8:00 am - 10:30 pm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