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6

砂拉越辣沙 SarawakLaksa -东马婆罗洲砂拉越美里 (Mr Lee 李先生)

最近喜欢上了Sarawak Laksa...你呢? 喜欢吃吗?
你喜欢的是 东马的Laksa? 西马的Laksa? 还是北马的Laksa?
和你说下。。。。我全! 都! 喜! 欢!!
感恩我每次到不一样的地方都能吃到当地最棒的料理!!
我不挑食,我只是个吃货,,喜欢分享好的东西给我的朋友看,不是炫食物或是向你报告些什么,我记忆不良好。。。刚好网上的储存库不用钱。。放在这里,老的时候可以翻开来看我年轻的时候去过那里。。
至于你喜欢不喜欢我的分享。。。。i dont care woh😉😉
Sarawak Laksa:Hokkien Road, 98000 Miri, Sarawak, Malaysia.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