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6

八号会所 8 avenue -柔佛新山美食 (Mr Lee 李先生)

女朋友要找绿色食物找了很久,
我除了午餐供应客家擂茶之外,
她还是希望能吃到多多绿色的salad当晚餐。

结果昨晚吃到了一家"玻璃生菜salad"(卖我13.90一碗),我们差点把桌子给翻了!(U字头新开的日本餐),除了味道价钱不可以外,他们用的食材根本就是没水准!! 
当晚!!!
女朋友就和我说她誓要在jb找出有诚意的salad ,不然我就要裸奔!!!
皇天不负有心人啊!经过网友jennifer 的介绍,
我们以忐忑不安地踏进了这家店,结果是!!!
十 分 满 意!!!
首先Rm 7.90一大碗的salad已经很超值了,我直叫了两碗,再来配料们都远远比那些玻璃生菜salad来的好和有诚意!
吃完了两碗我们再追加多一碗,好棒哦!
新山真的是找不到了哦。
 
 
地址:No.15, jalan Austin height 3/1,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营业时间:
早上11点 到 晚上10点。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