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6

麻坡脚踏车背包自助游4天3夜-2 MuarBicycleBackpackFoodTrip4days3night-2 -马来西亚柔佛麻坡美食景点 (Elaine Chu)

(网络票选第一名的OTAK)你一定会很好奇到底为何全马来西亚都有OTAK,
为何麻坡的就是能够抓着不少饕客的心?
这次我带了第一次尝试吃麻坡OTAK乌打的朋友前来品尝。
当他一打开叶片的一刹那惊喜地告诉我
:“里头的乌打好湿润哦!看起来好滑嫩,鱼肉好多!” (表情呈现惊讶状。。)
我回答:“赶快尝一口你一定会很喜欢的。”(小兴奋地鼓励他)
他放进口里品尝了起来:“太好吃了吧!原来麻坡OTAK是这么好吃的!我可以咀嚼到好多鱼肉,口感很好微辣适中,而且好新鲜很嫩很滑很香。不像其它州属的干干硬硬甜甜烧焦怪怪的颜色那些。谢谢你带我来吃!”

我听了这一番话好开心,没想到在拍照的我,一转身,
他已经买好了私自外带好多盒回家 “囧” 没有jio我~~~
×在麻坡不管是郊区还是市区,只要是吃的地方都几乎会卖。
各家争鸣,口味因人而异。
主编觉得大致上都不错,口感和品质用料等都赢外州太多了~
喜欢OTAK的各位有机会一定要亲自前往麻坡吃当地最新鲜制作,还有现场烧烤的第一手热腾腾麻坡乌达哦!
外带的朋友们建议购买盒装乌达,回到家蒸热后可以大口大口地品尝最道地的好滋味,里头丰富的用料和每天采购的新鲜鱼打成的鱼浆,讲求的就是个“鲜”字!

边烤边卖,你可以立刻买,立刻品尝哦。
你可以选择外带现烤的Otak乌打,
也可以买生的回家自己烤哦。
我买了20支,让店员现烤,我拿了就马上吃起来了!
这家Otak乌打是当地人大力推荐给我的,
当地人说他家的Otak乌打鱼肉最多。

麻坡阿梅乌打 OTAK-OTAK CHENG BOI(网络票选第一名)
地点:No.28-4, Jalan Bentayan, 84000 Muar, Johor, Malaysia.

联络方式:H/P 019-626 3030 / 016-644 9119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