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癌症化疗阿姨坚持靠自己卖槟城辣沙为生!CancerAuntiePenangLaksaMountAustin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美食 (Mr Lee 李先生)

相信大家住在mount austine一带的朋友对这辆流动车的食物不会陌生了(我住古来的我嘛懂😂😂)

其实我也看过不少人介绍过了,嘴巴也讲了不少过10次要去吃了,昨晚机缘巧合下被朋友带过去吃了,出门有食神保佑,最后2碗给我扫干净了(好料垫底)。


我要说的是,这辆流动车好多好地方让我惊艳呢!!!!
首先,
她家的濑粉很有咬劲弹牙,咖喱汤汁非常浓郁,吃到我辣得大呼"好!过!瘾!啊!"

再来,
siham和其他配料都非常新鲜,吃得出她们在准备时不是马马虎虎的。


和老板娘交谈后得知老板娘很快就要去动手术做化疗了

(老板娘患有脑肿瘤致使她一个眼睛视力受损)

大概是4月尾我们可能就会吃不到了。
听了这消息后,我觉得有点可惜,还有种相逢恨晚的感觉。

最后,
我也希望我的群友们,如你们有经过mount Austin Subway 前面的时候,可以来试下她的厨艺,那么好的北马味道在jb真的很难找到了。

* 若你不嗜辣,也可以来吃下ais kacang和 rojak (这个很酱很浓哦)

并且和老板娘说声"加油"!!!!
地点Mount Austine Subway / Uncle Tetsu前面。

营业时间:7pm-11pm (或是早完早收),因为需要化疗目前只能卖星期五/六/日。

地点:No. 41, Jalan Austin Heights 3,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