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6

大人霸级市场炸鸡 Giant Uncle Jack Fried Chicken -柔佛新山美食 (Elaine Chu)

像我这样的小资女吃不起高档cafe的大早餐
但是这份nasi lemak鸡蛋+炸鸡+咖啡=RM3.49
好像wak到宝一样! 炸鸡很脆不啰嗦地给我大大片(你们看照片的厚度就知道),我到达的时间刚巧
炸好所以是热腾腾的。
虽然nasi不是很好吃,但是看在要省钱的份上我还是吃完了。(具那里的员工和我说giant内部员工有特别优惠)
很多座位,一大早一半都是华人在享用。
不嫌味道,单看价钱真的比KXX还吸引人,我以后还会再来,价格真的太吸引人了!! (新开不久)

(各大Giant Hypermarket都会有的Uncle Jack炸鸡)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