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6

麻坡脚踏车背包自助游4天3夜-3 MuarBicycleBackpackFoodTrip4days3night-3 -马来西亚柔佛麻坡美食景点 (Elaine Chu)

这一趟的麻坡我想为这里停留。。
这一趟的麻坡之旅我被好多人感动,尤其当我看见了这家艺术咖啡馆,仿佛勾起了我当初曾几何时放弃了的梦想。。有点想哭哭~
当我到达麻坡的第一天咖啡馆业主苏凯达先生非常热情地将我们从巴士站载送至他的咖啡馆,然后借了我们第一辆脚踏车,我们的麻坡之行就这样开始了!

第一眼就对那当地传统板制建筑屋及色彩缤纷的咖啡馆十分感兴趣,他非常有心地向我们一一介绍他引以为傲的小事业,从他的笑容中隐隐约约感觉得出他对这里的深爱及毫无顾虑豪放挥撒的青春。可见年纪轻轻但心思细腻的他们别具巧思的将每一个角落都细节化艺术化,
我们还相遇了还有来自
咖啡馆的主要艺术绘画师安宁(在麻坡街头留下大量艺术壁画作品)。

 还有咖啡馆的小店员们非常亲切友善超青春无敌的呢!
咖啡馆的后头还别有洞天的藏匿着一间民宿呢!不说都不知这间需要从咖啡馆侧边穿进去的隐蔽民宿也属于他们刚开业不久的艺术作品呢。民宿建筑也属于传统板制高脚屋,保留完整原貌且全全由他们上漆及装饰而成,家具摆设传统简单倍感温馨舒适。


墙上还画了大大幅麻坡地图,还有麻坡游玩的景点及美食介绍都为我们仔细地解说着,从中散发出他们对麻坡的那份热爱之心,且有别于一般青年在这般年纪成就的是一颗大爱之心。






- 到麻坡请别忘停下脚步来欣赏这群年轻人的热诚美作。
这里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不管是浓浓的现打新鲜果汁还是自家烹调的美食,都会是你心灵的加油站。
有空还可以来听听他们
年轻人的故事,比什么自拍神奇都要强!
立刻会让你回忆起
,当初你的梦想,实现了吗?











POPChuco Art Gallery Cafe
Add: No.13, Jalan Othman, 84000 Muar, Johor, Malaysia.

Phone: 011-2128 0243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