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6

古来马来罗里椰浆饭(Bit水炸鸡一流) Mr Sam Lorry Nasi Lemak -柔佛新山美食 (Mr Lee 李先生)

相信吗? 这个椰浆饭我找了整年了!!
看到他在路边出现我差不多要哭了😢😢😢😢。。。所以我要po起来不让他再失踪了😢😢
我和我女人说他的 nasi 很清淡,
但是他的炸鸡胸肉会bit 水哦。。。是的会bit水 bit水 bit水!!! (记得是胸肉)。
打包的客人是华人局多,老板也很友善会很你有说有笑。
 
 
 
 
地点:Jalan Kenari 20, Bandar Putra, 81000 Kulai, Johor, Malaysia. 
(后巷摆摊, Oliven private school隔壁)
营业时间:Sunday-Thursday, 5pm -9.30pm

怕大老远去吃不到吗??联络号码给你:
Mr Sam 0177856980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