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6

为食坊(港式饮茶先锋) Let's Eat (HongKongStyleRestaurant)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美食 (Elaine Chu)

新山人一定要知道的午餐新据点!
超大盘 XO酱海鲜炒饭
超大份 猪扒肉碎番茄酱意大利面
超饱满 手工制作的人气娘惹糕
超饱足的一餐,海鲜和猪扒的份量实在是超豪迈!
:
喜欢这里煮炒的火候,和不计较成本的大份量。足足体现了广东饮茶的靓,正。
而且室内装潢真的超现实浪漫白色英式复古风格,干净整洁利落美景,绝对也是自拍好去处。
那天看了星洲日报的报道。。
忍不住吵了李先生去吃传说中的传统味 <鱼蛋面线>

-有花雕酒的衬托将整碗鸡蛋汤汁都丰富了许多,而且竟然真的很像我外婆煮的味道,吃的时候很是怀念,小时同桌吃饭的记忆都涌上心头。(我外婆是战乱时广东来的广东人,刚好这家也是做港式餐)


海鲜炒饭的虾也是敢敢给。 
猪扒意大利面,份量也蛮大哦。
娘惹糕点,经常中午时段就已经卖完了。
白色复古,环境不错哦。

 -还有让我觉得惊喜的是,这家的鸡扒真的蛮不赖。
有让我
回头的冲动。肉厚多汁且够劲够味。(柔佛新山美食的网友推荐我的)

*谢谢大家的合力推荐,因为有你们,我享美食 


港式XO酱炒萝卜糕,很多人推荐的。
冰沙饮品。 
龙眼冰沙。
姜可乐,店家知道我感冒特别招待我的。真细心。
地点:No2, Jalan Dedap 13, Taman Johor Jay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联络方式:
07-364 4738
营业时段:10am - 10pm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