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Verbena 全新山最红的水果系列蛋糕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美食 (Mr Lee 李先生)

被网友誉为无论是蛋糕,还是面包都超好吃的烘焙坊。
还有网友说是,神一般的午茶点心。

在网络意外爆红的这款蛋糕是水果口味的,听说要用抢的都抢不到哦。
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我是verbena的忠实粉丝。。。所以这个大家都喜欢的水果蛋糕。。我可是没有扑空过的😂😂😂
*其实我住的很靠近!
三家分行。。。看看那个靠近你!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