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6

优景冷气海鲜楼(听网友说是印尼虾之王!) Pre-ViewSeafoodRestaurant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美食 (Elaine Chu)

看了口水直流~晚餐首选
简单。香浓。平民料理 好下饭!
-下饭高手乃印尼虾莫属,香醇印尼咖哩辣,淋饭是我的最爱 点馒头才是王道。
不愧是招牌料理,屹立在印度区多年的华人海鲜大炒,任然天天人潮攒动一定有它的魅力所在。
都说是在印度区,能够让印度客爱上的料理,重口味是必然的。
不要看它附近都乌漆麻黑的几排商店,只有它们灯火通明生气蓬勃。去过的人都不难免会担心一下。但是还是小心提醒过马路。
你们有多久没来了呢?
*基本上不会让人失望,食物都会让人添多一碗饭。经常满桌。
*粉丝爆料!-->这间是我家的最爱! 姜葱鹿肉/鸵鸟肉都不错。宫保田鸡和佛钵飘香放古佬肉都好吃。马来风光,招牌炸豆腐也不错。黄酒蒸田鸡,酒味非常浓郁。连我都流口水了
*拍照分享只是我的喜好,可能不合你们的口味,但是不关我的事。因为我的舌头还是我的,你的舌头还是你的。
据说是新山印尼虾佼佼者,香,辣,下饭。

排骨王相信是很多人下饭的必点。

酱蒸鱼新鲜好味。

地址和联络方式在此:

营业时间:4:00 pm - 12:30 am。每兩個星期二休息一次。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把你最爱的美食和景点,介绍和我们一同分享吧: jbbestfoodgrou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